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地瓜連皮吃 招財法 電玩展 瘜肉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大陸港澳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鳳凰旅遊經驗分享,,,. 發問者: 三千宮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7-12-09 17:47:10 解決時間: 2007-12-24 17:53:22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9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2% .共有 17 人評價.我跟鳳凰旅行社有二次經驗 ,第一次去印度 ,第二次去埃及 ,說實在去印度遊樂旅遊過程一切和當初行程走,所以第二次才會在次選擇鳳凰旅遊 ,今年11月30日埃及九日遊,行程最後二天要重路克索早上回開羅班機行成由原先訂位完成早上8點飛機改成6點飛機行程,自助餐改餐盒(很不新鮮麵包)我吃到身體非常不舒適(拉肚子),還有埃及導遊(名字:小王子)語言發音很不清楚 ,話講的很快,是我最不能接受,素質差,唯一認可小王子人很客氣善良,一切問題歸屬鳳凰公司不實,給我們行程很滿意我們才會報名參加,吃方面很普通,(日本團與大陸團我們同一家餐廳)日本吃的非常好 ,吃輸日本稍微能接受,但吃輸大陸同胞,心理好不舒服,因為九天行程早出早歸沒好睡眠,下午回到飯店下午三點一直在飯店等晚上七-八點吃飯 ,很不休閒,和行程出入大多,回程時領隊小楊給我們問卷調查評價,我個人認為鳳凰公司不值得我們評價(我們一同不認同鳳凰公司,.下次絕對不會選鳳凰公司旅遊),我們選擇讓鳳凰公司自己評價的公司,,,,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chino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4 16:16:30 [ 檢舉 ] .針對版大所提出的問題,我個人建議你最好別出國好了~~~或是以後改自由行的方式好了。針對你的問題我來一一的來回答你 1航班更改 : 基本上航空公司並不是旅行社開的,所以呢如果臨時通知必須更改航班那也是萬不得以的,更改航班的原因有 1銷售狀況不好,所以他們通常會選擇取消一班,把兩個航班的人合在一起以節省成本)2飛機調度狀況出了狀況。我想你的狀況應該是飛機調度的問題,因為現在是埃及的旺季,這一段時間不會有銷售上的問題的 2自助餐改成餐盒,我想你想太多了你一定是認為餐盒就是前一天吃剩的包一包就變餐盒了,事實並非如此,我記得這一天應該在船上面吧,一隻船上面有坐飛機的團體,有坐車的團體,坐車的團體都怕須三點左右起來,所以服務員份服務完坐車的團體後,就會包裝餐盒了,所以不的是前一天剩的。(因為船上面並沒有這麼多的空間來放那些餐盒,所以他們一定是放在餐廳裡面。所以呢一定要等坐車團走了他們才會包餐盒給坐飛機的團員們。所以你說麵包有多不新鮮我並不相信,更何況,我相信等你到機場時你一定發現怎麼整個機場的人都在吃餐盒,因為大家都跟你一樣,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或是你們這一團這樣子而己。你說你因為這樣子就拉肚子或是身體不適,我想是個人因素並不會是餐盒出了問題的。3你說導遊的華文講的不好。基本上這是通病,你要埃及人講中文講的多好呢???我曾經去過埃及及印度,都有團員抱怨導遊中文不好,結果我們就表決決定改英文導遊時,後來還是想到那些不會英文的,所以還是用講中文不好的中文導遊好了。因為中文並不是強勢語言,所以早期並沒有很多外國人學中文,這幾年才漸漸的外國人開始學中文了,所以他們講的中文應該不是很好,但也都還可以接受啦~~~~!如果擔心這種問題,建議你以後就參加ENGLISH SPEAKER的團吧。4你說餐廳裡面遇到日本團及大陸團,我個人認為我想大陸人應該不會比你差吧,為什麼跟大陸人吃,你就覺得鳳凰的團走的不好呢。如果你有世界觀一點的話,你就會發現其實大陸人裡面是有非常多人非常傑出的 。並不像你所想的這樣子,跟他們一起吃飯就會覺得心理不舒服。5出門在外早出晚歸是很正常的,不過在埃及來講應該不致於像你所說的這樣子。因為你有很多時間都住在船上,必須在船上吃午餐及晚餐。所以你們怎麼會搞到這麼晚才吃飯呢???我就不知道了 在船上都吃自助餐,所以你只要一回到船上要吃就可以去吃了,怎麼還會搞到這麼晚才去呢???吳淡如曾經說過,出門在外凡事就隨便一點,這在樣在旅程中你才會看得到更仔細的文化,他也說導遊不是小丑所以不要期待導遊能帶給你什麼誤樂的效果,領隊不是保母,所以不要期待領隊能幫你保管什麼東西。凡事放寬心旅遊將更有許許多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給你建議~~~~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鳳凰旅遊,鳳凰旅行社,浴火鳳凰,麻雀變鳳凰,鳳凰于飛,鳳凰颱風,菜鳥變鳳凰,鳳凰鳴,鳳凰號,鳳凰傳奇 鳳凰,鳳凰旅行社,鳳凰公司,埃及,旅遊,路克索,開羅班機,導遊,日本,小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9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神話傳說 ]鳳凰的吉祥意義!20點 . [ 神話傳說 ]鳳凰的由來10點 . [ 神話傳說 ]鳳凰是怎樣的一種鳥,,,,,,,,得過且過 . [ 超自然 ]世上有鳳凰嗎?? . [ 神話傳說 ]動物 鳳凰 . [ 神話傳說 ]世上真的有鳳凰嗎??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9)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派翠克 ( 研究生 4 級 ) 擅長領域: 大陸港澳 | 基金 回答時間: 2007-12-10 12:13:57 [ 檢舉 ] ..我今年出去埃及也是參加鳳凰的行程,搭了兩趟早班機,一次提供餐盒,一次是酒店特地提前讓我們在4點多用餐,也許因為餐盒是在開羅,所以品質還不錯,基本上我們整團對行程都很滿意。 至於食物,我覺得你要比也要跟台灣其他旅行社比,當初我們遇到其他台灣旅行團時有小聊一下,鳳凰食宿真的比較好。只是如果你覺得中國團應該吃的比我們差,那你真的需要改觀了。中國能出國玩的不是近幾年發大財的,就是拿公費出國的高幹。雖然道德素質很差,但是消費能力比台灣人高多了,去埃及買香精、莎草紙等紀念品都是大手筆,食宿花費也高,當初我們的導遊就有跟我們說這是他最後一次帶台灣團了,雖然嘴巴上說是因為台灣團比較累,但是其實更主要的原因是大陸團能分紅的金額比台灣團高多了。 002 回答者: 絲諾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7-12-15 19:49:53 [ 檢舉 ] ..出去玩的好不好主要都是個人的心態上啦. 如果出國玩什麼都要挑毛病.是挑不完的.倒不如自己出去玩 自己點的菜都不一定好吃了.更何況是跟團.一團那麼多人.每個人口味都不同.要所有人都認同還真的很難. 導遊是外國人.本來外國人講中文就一定會有口音呀.台灣各地方的人講的中文也一樣都有口音.如果聽不懂.請他慢慢講還是請領隊翻譯一下就好了.出門在外.計較那麼多有什麼用. 至於餐盒..全世界的餐盒本來就不會很好呀.不過能吃飽就好了啦.落後國家的食物本來就是在挑戰我們胃的承受度.拉肚子都是正常的..出發前如果有做功課的話.所有去過埃及的人都會提醒腸胃藥一定要帶..並不是五星級的餐吃不就一定不會有問題..這又跟每個人的腸胃有問題..至於行程的問題..你那都算還好了啦.我去埃及時為了看神光..車隊出發時間是凌晨1點出發..這才叫早出晚歸好不好..中午三點回到酒店.等吃飯..應該導遊領隊都會先告知吃飯時間呀.那時候的時間你可以自己安排呀... 旅行團出發的所有行程.都一定會走到...表上的行程本來就只是參考用呀.本來就會依照當天的路程時間做調整.難道你只出國二次國嗎?全世界的旅遊團都是這樣的好不好~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 joyce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7-12-17 10:32:53 [ 檢舉 ] ..我是十多年都跟團 因為討厭購物行程太多...起床太早 最近開始一個人出門 你也試著自己定行程吧 像我都九點過後悠哉出門 比較不能去很多地方 若不喜歡旅行社行程....自己自由行看看..不要買全部的行程就機加酒試看看吧 不過 要花比較多錢喔 002 意見者: jea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12-22 00:12:42 [ 檢舉 ] ..以上大大說的一點都沒錯,我也是因為鳳凰旅行社是上市公司認為會有一定品質,但是結論還是很失望,行程要改要先知會嗎,才算合理阿,但出國旅遊中走行程時,才知會班機改變,影響旅遊品質,這是很多要旅遊客人最不能接受地,因為出國前已經確定好班機,並不是因為天情或無機位因素做更改 003 意見者: jean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7-12-22 00:13:12 [ 檢舉 ] ..(是因為要我們去購物點而更改),但當然業者不會老實說,說一個藉口代過去,所以,出國前所簽署契約書,對消費者一定有合理保障,可申訴旅遊協會,更改行成難免地,但一定要先出國前要告知說清楚,不然鳳凰立場絕對站不住腳. 004 意見者: 靠邊站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2-21 10:51:50 [ 檢舉 ] ..上面的JEAN大大您好: 航空公司比旅行社還大間,他們可以因為安全、天候或其他考量停飛的啊! 即使航空公司給了機位,但有我說的這些事情發生他們是可以做更改的, 如果說,今天因為我講的考量停飛,是正確的, 至少航空公司有給替代航班。 例如說,如果說旅客不顧自己生命安全, 要航空公司照常起飛,結果發生了意外不是航空公司負擔的起。 早起一點也好啊!可以早點出發走行程。 005 意見者: 靠邊站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2-21 10:51:56 [ 檢舉 ] ..跟團本來就大多是早出晚歸,這是台灣人的通病啊! 每個人都要行程越多越好,價錢越便宜越好, 我說啦!怎麼可能勒? 試試看自己去自由行啦! 都比跟團還花的多,小弟我除了無法自由行的國家, 大多是跟同學朋友一起請旅行社訂機票飯店之後, 自己規劃行程,選擇自由行的啦! 006 意見者: jimm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3-04 10:55:13 [ 檢舉 ] ..該公司標榜全程不要小費.都是騙人的.在最後一天就會變相索取的.而且只在最後一晚.才會吃好.睡的飯店也好一點.顧客在最後一天填寫問卷.也是騙人的. 007 意見者: 小風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7-15 11:52:07 [ 檢舉 ] ..鳳皇旅行社爛透了 008 意見者: 小風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07-15 12:00:09 [ 檢舉 ] ..我只能說鳳皇旅行社 是一間不負責任的大品牌公司 泰國華欣28000元高團費 但卻須要邊吃飯邊趕蒼蠅 還有遊覽車2次路邊熄火半小時 飯店房間內玻璃門破裂 2名同事受傷 旅行社不管 我勒~ 009 意見者: jamie ( 初學者 2 級 ) 發表時間: 2011-04-20 00:15:40 [ 檢舉 ] ..鳳凰真的是超差勁爛透了,以下是旅客回國後寄給鳳凰的客訴信內容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article?qid=1710102500464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旅遊兌換 水療券 國外機票 . .刊登贊助網站•吉帝-港澳全包團4天7999! www.ggogo.com 港澳全包團「4天下殺7999」,暢遊香港迪士尼+澳門威尼斯渡假村之旅! www.ggogo.com •璀璨香港魅力時尚 盡在三多旅遊 www.scope.com.tw 香港冬日繽紛行程,盡情暢遊海洋樂園、迪士尼樂園、昂坪水晶纜車,報名就趁現在! www.scope.com.tw •百威旅遊-自由行百種套裝 www.bwt.com.tw 專業香港自由行,包括高檔酒店平價套裝、精品酒店套裝、迪士尼酒店,地鐵一日劵! www.bwt.com.tw •港龍航空 澳門旅遊套票 www.dragonair.com.tw 台北、台中、高雄,天天出發!機票、酒店加船票,2天1夜只要7400元起! www.dragonair.com.tw •五福旅遊 - 嚴選港澳之旅 www.lifetour.com.tw 香港澳門旅遊早去晚回!暢玩迪士尼、太平山、星光大道等熱門景點,歡樂遊香江! www.lifetour.com.tw •3天2夜香港自由行 太平洋旅社 www.pac-group.net/hk 獨家贈送港鐵一日券!香港自由行首選,維多利亞港、尖沙咀購物,免費單程接機! www.pac-group.net/hk.最新大陸港澳 發問中 已解決 .西安找小姐上门服务电话 成都找小姐上门服务电话 深圳找小姐上门服务电话 广州找小姐上门服务电话 天津找小姐上门服务电话 更多 辦理入台證 香港三天二夜 新手計劃出國旅館 有誰知道香港恆隆中心是否休假日嗎??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北京 迪士尼 香港 澳門 旅行社 酒店 賭場 桂林 機票 台胞證 小三通 廣州 簽證 自由行 廈門 港幣 馬祖 購物 八達通卡 上海 電話卡 人民幣 行程 江南 機+酒 機場安檢 護照 九寨溝 旅遊 直航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