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招財法 水瓶座 電玩展 心肌梗塞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有關易遊網旅遊品質的問題. 發問者: 一再NG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05-05-25 23:11:17 解決時間: 2005-06-02 23:22:10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5 評論: 0 意見: 3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6% .共有 14 人評價.剛剛在知識+看了一些對易遊網這個旅行社的一些討論 , 怎麼大部份的人都評比的很差呢? 真的是這樣嗎? 他們的旅遊品質是出了什麼問題嗎 ? 如果真的如這些評比的大大所說的 , 那這個旅行社怎麼還會得獎阿 ? 而且重點是 , 我還參加他們公司 6/15 號的日本團體旅遊 , 並且我還是幫我朋友總共6個人定團ㄉ招集人 , 旅費都付了 ,如果旅遊品質真的不好 ,乘興而去敗興而歸 , 那我好怕會被罵到狗血淋頭喔 , 怎麼辦阿 !! 天阿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小安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26 12:44:59 [ 檢舉 ] .易遊網只是一個賣機票 行程的的店 從大家的敘述就知道 多半是去買機票訂飯店 他沒有自己的團 他做的是整合台灣旅遊團 湊到一定的人數(不會虧錢的人數)可出團 就是併團 所以每個團不是易遊網的 他們也不負責 也不在乎 其實就算是有口碑的旅行社 也要遇到好的導遊 依據經驗~~~ 選導遊比旅行社重要的多~~ 錢既然已經付了 也沒辦法 你們一共6個人 人多勢力大 不一定那麼倒楣 相關詞: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 旅行社,易遊網旅遊,品質,旅遊,問題,台灣旅遊團,乘興而去,是這樣嗎,機票 行程,日本[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4 ) | 意見( 3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旅行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 其他 ]旅行社的服務 . [ 東北亞 ]百順旅行社 . [ 生涯規劃 ]旅行社的工作 . [ 大陸港澳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 [ 台灣 ]旅行社內部作業 . 更多 .其他回答(4) 意見(3)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厭倦~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25 23:14:28 [ 檢舉 ] ..不會阿~我看過anyway的網站的評語 有些還不錯 不過旅遊的問題 本來就比較主觀 有些人覺得好 有些人也會覺得不好 建議你用你自己的看法跟參團的經驗來決定易遊網好還是不好吧 我去年11月參加過他們的北海道5天 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拉 參考資料: 自己 002 回答者: jessi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25 23:47:22 [ 檢舉 ] ..我覺得這跟遇到的易遊網的相關服務人員好不好有狠大的關細~~~最近剛好在跟易遊網訂購機票客服電話瘋狂打不通就算了!接通了卻是一個態度超差的客服!用嘲笑的口氣就算了通話中又感覺他想速速掛電話(可能算業績想敢快接下一通電話吧)我和朋友輪流打給同一個客服都有這種感覺!!!忍了兩三天最後決定還是多花點錢找貴的旅行社辦好了..遇到好的導遊就算不好的行程也可以有好的回憶吧 003 回答者: 小條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26 10:07:50 [ 檢舉 ] ..我有買過他們產品 基本上除了航空公司方面我不喜歡 其它我都很滿意 不過我買自由行 所以也沒有遇到導遊這些方面的事 不過他們電話真的滿難打通就是 回mail也慢一點 不過態度都還不錯啦!! 我覺得每一間旅行社都會有好壞啦!! 你遇到一個親切又熱心和活潑的導遊那麼旅程一定就會加分 相反的你遇到一個不好的導遊你的旅程就一定會遜色囉!! 最主要要你你們的運氣囉! 004 回答者: 加菲最愛喝可樂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5-05-27 00:16:03 [ 檢舉 ] ..因為網路訂票的服務本身就不是面對面的交易 所以他們既然告訴客戶,專屬服務人員的姓名和電話 這些服務人員或是網站提供的客服信箱、專線,就相當重要 自己月初跟他們訂購日本的來回機票,今天剛回來 我的經驗是他們的售後服務有夠差,可以說差到令人生氣! 基本上他們只管你付款,不在意你的任何提問或需求 所以我也不打算再跟他們有任何往來了。 (這種品質對我而言再便宜也沒有吸引力) p.s. 倒是在飛機上碰到一位易遊網的領隊北北很親切 他本身在東京住了四十幾年 看我一直翻地鐵的資料就主動提供很實用的資訊 真的很謝謝他 : ) 1 001 意見者: 初學者 ( 初學者 3 級 ) 發表時間: 2005-05-25 23:31:48 [ 檢舉 ] ..沒有一個旅行社的評價是百分百好的 我買過易游網的機票多次 覺得服務還不錯 002 意見者: 黛比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5-05-25 23:39:13 [ 檢舉 ] ..我有買過他們的機票+酒店..業務的服務不錯唷~ 003 意見者: 星光Katrina ( 實習生 5 級 ) 發表時間: 2005-10-28 00:52:18 [ 檢舉 ] ..易遊網行程不錯~但客服真的很差勁 問什麼都一問三不知~匯款了也不主動聯絡~ 態度散漫 ~詢問一些行程問題~她就回你 不會看網頁喔!~很機車 ~那個女的叫張蔚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自由行 旅遊兌換 水療券 . .刊登贊助網站•印尼航空早鳥價 邀您搶先機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飛雅加達、峇里島,超划算!還有專屬五感獨特體驗、旅行社行程推薦,唯您獨享。 www.garudaindonesia.com.tw •百威旅遊-日本旅遊出團專家 www.bwt.com.tw 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東京、及日本遊輪等,專業出團安排頂級住宿及行程 www.bwt.com.tw •燦星旅遊 春櫻浪漫紀行 www.startravel.com.tw 櫻花開了,日本賞櫻趣!帶您漫步粉紅櫻花隧道,感受櫻雪飛舞浪漫,戀上絕美春景! www.startravel.com.tw •三多旅遊 日本冬季主題之旅 www.scope.com.tw 來去北海飆冬雪、北陸賞雪景、東京瘋樂園、關西遊古寺、九州泡沙浴,通通享精彩! www.scope.com.tw •日本東北夢幻遊 復興航空陪你玩 www.tna.com.tw 馬上加入體驗東北戲雪天堂!賞雪、乘坐樹冰欖車、溫泉美食,保證讓你樂不思蜀! www.tna.com.tw •五福旅遊 日本櫻花搶先看 www.lifetour.com.tw 春暖花開,出遊賞櫻趣!滿山粉紅浪漫、櫻雪飛舞實在美不勝收,東京、大阪搶訂中。 www.lifetour.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日本東京7天6夜的行程建議~ 東京京城電鐵? 現在還買的到Lativ 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藍色 日本行必買必吃 (20點喲 更多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日本香蕉蛋糕 常吃的朋友請進來 >"< 京都,大阪的交通(Hotel Hillarys,京都國際飯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北海道 跟團 釜山 樂天 免稅商店 首爾 自由行 匯率 愛寶 旅行社 仁川 樂園 濟州島 旅遊 交通 民宿 住宿 導遊 護照 退稅 自助旅行 入境 韓國 東京 機票 東大門 日本 行程 九州 迪士尼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