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動漫節 招財法 電玩展 心肌梗塞 血便 主題 超有效瘦身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休閒嗜好> 旅遊> 東北亞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燦星旅遊網旅行社 大大抱怨......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8-15 11:48:25 解決時間: 2008-08-25 11:53:01 解答贈點: 7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7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5% .共有 20 人評價.忍不住要上來抱怨一下台北燦星旅遊網旅行社有一個業務-鍾先生, 態度真的粉不好, 是不是付了訂金後, 態度就會大轉變, 以後還是直接找有門市直接下單和常配合的旅行社會比較好, 每年都去日本自由行2~3次, 這次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方案就下訂, 結果...... 讓人粉失望, 失望的不是行程, 而是你有問題要詢問, 不是一個字的回答, 再不然就是都不回答, 真的是一個讓人粉傻眼的業務, 第一次訂到機+酒這麼麻煩的, 因為這個台北的(鍾x輔)業務, 讓我對燦星旅遊網旅行社好失望, 以後不會再考慮他們的行程了....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這次沒錯過錦市場的礦物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回答時間: 2008-08-15 12:17:34 [ 檢舉 ] . 第一次訂到機+酒這麼麻煩的, 因為這個台北的(鍾x輔)業務, 讓我對燦星旅遊網旅行社好失望, 以後不會再考慮他們的行程了.... 不要因為ㄧ棵樹, 放棄ㄧ片林~~~ 我倒不是幫燦星說話, 而是這種不好的業務. 我也遇到過~~~~雖然我不是自由行的時候遇到. 但是跟團多次. 就遇過不同家. 不只ㄧ位業務是這樣服務態度不 好的~~~~ 有很多人會說找品保協會, 或是跟旅行社反應~~~ 前者的話. 我的建議是 [ 態度 ] 這種東西. 認定標準很難說. 而且品保協會要處理的案件多如牛毛. 所以你去反應~~~ 很現實的想告訴你. 效果不大. 不了了之居多 . 跟旅行社反應~~~如果他剛好是裡面的大牌人物. 旅行社護短的情況也有可能. 況且很現實的說. 他不是拐騙旅客. 盜取旅客資料˙˙˙這類 [ 重大事件 ] , 回答問題讓旅客不高興~~~~~~~~~旅行社護短的話可以為他申辯. 很簡單的手續呀 . 很易懂的程序呀. 你自己也要看說明咧˙˙˙˙~~~~講ㄧ堆沒解決問題反而讓你更生氣的話~~~ 我個人的具體做法~~~~換業務 任何ㄧ家都ㄧ樣. 又不只此一位業務!!!你覺得不好. 撥打不同分機. 在不同時段, 總不會老昰都此人接聽. 為何勸你不必非要換旅行社呢 ? 這遷扯比較多. 例如價位. 航班, 行程內容. 刷卡紅利˙˙˙˙可能這家的行程剛好有你要的. 可能他的價錢比較好. 可能他刷某卡有什麼優惠. 可能班機的時間你覺得不錯˙˙˙˙˙很多可以比較的. 這些才跟你有關吧~~ 業務連導遊都不是. 導遊的話還要帶你出去. 幾天相處更嫌棄. 你是自由行. 根本沒有旅行社的人在旁邊 [ 囉唆] . 你甚至不用去記得業務是誰. 所以他 讓你不高興. 你換人就可以~~~當然氣不過. 換旅行社也行 我自己當初沒有換旅行社, 而是換業務~~因為別家沒有我剛好喜歡的行程. 別家的出團時間我不能配合˙˙˙˙˙我就要某家. 於是換另ㄧ位業務. 至於不好的業務. 如果大家逐漸知道以後. 別再去找此人接洽. 漸漸的他的業績也會下降 , 這才是比較有效的制裁. 當然對旅客來說是緩不濟急. 不過你應該先以你自己最有利的情況去考慮~~~ 找到你想要的行程. 票價 . 航班˙˙˙˙而不要太在意業務. 對方無法改變的情況下. 自己可以改變~~換業務!!!! 品保協會. 建議你不用為了此問題找他們!!!我當初為了旅行社確實有疏失. 品保協會前後將近半年我們才拿到理賠~~~你想業務的態度問題會處理多久呢?? 2008-08-17 06:55:52 補充 回答之中有位大大說到找到不錯的業務. 我目前就是這樣/ 不過不是我主動. 而是我當初換業務之後. 後來接我這筆生意的業務. 如今事隔很久,,還偶爾會寄個旅遊資訊. 而且昰我當初去玩的那個地點~~~可見旅行社業務把我資料彙整了~可見他把我列在日本 某個地區的客戶資料裡面~~~~我要說得昰同ㄧ家旅行社也有用心在待客的, ˙˙˙ 相關詞: 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天喜旅行社,五福旅行社,大興旅行社,鳳凰旅行社,山富旅行社,旅行社工作,全國旅行社,旅行社op 旅行社,燦星旅遊網旅行社,鍾x輔,自由行,業務,品保協會,台北,態度,行程,. 品保協會[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7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商務英文簡報培訓班開課了 •講英文不夠道地,為什麼? •線上英文購物全攻略 相關問答 [ 求職轉職 ]旅行社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 其他 ]旅行社的服務 . [ 東北亞 ]百順旅行社 . [ 生涯規劃 ]旅行社的工作 . [ 大陸港澳 ]台灣旅行社保證住房問題 . [ 台灣 ]旅行社內部作業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7)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wenn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5 12:04:59 [ 檢舉 ] ..我想你可能是碰到下面原因: 1. 他是新手 2. 因為你是走自由行, 業務的心態會認為客人本身應該會做行前功課 3. 因燦星是網路公司, 本身服務就會比一般傳統旅行社要來的差 4. 剛好他心情不好啦! 下次可改其它家旅行社來為你服務囉! 或是上我的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wk4254 002 回答者: 怡君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5 19:58:31 [ 檢舉 ] ..燦星的旅遊,真的很爛,因為他們很不負責,我之前就是訂了後全額付費完,到我要出國他們才突然說沒有房間要我換一家,從四星把我們換到三星的酒店,剩下的差價又不退款,整個服後非常之差,和剛開始完全不一樣,錢付完後的態度令人生氣!而且所有問題都是「晚點回你」但卻都一直在托,然後只會用「總公司說」這一句話來回答,超級兩光,是一個張x貞樹林業務,真的很傻眼,一起抵制他們! 003 回答者: 愛好旅遊的水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8-08-17 03:42:11 [ 檢舉 ] ..如果產品好,就不要推翻此旅行社 這麼大的旅行社,一定有投訴的管道 我之前都是接你們這種直客 有很多每年固定出國的客人,或商務客人 因長時間的配合,建立了彼此的默契 所以當客人回頭找我時,都能很快了解他們的需求 也能很快解決客人的問題。 如果你都是走航空公司制定的自由行 建議你找一個可以信任的業務員,建立彼此的默契 你的資料,也不用每年都再準備一次。 參考資料: 在旅行社票務七年,專業領域:機票.飯店.自由行等業務 1 001 意見者: *↖冷情↘*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 | 鐵路 發表時間: 2008-08-15 14:18:31 [ 檢舉 ] ..這位大大的抱怨我也深有同感,今年我也剛參加燦星的行程。 坦白說行程跟遊玩的服務都還不錯,但是當初在下訂的時候 業務的態度真的很差,不是不理人,就是價錢上交代的不清不楚 業務人員一換再換,我下訂到出團,一共換了三位業務人員 服務真的差到極點,還客訴也不改進。 002 意見者: 這次沒錯過錦市場的礦物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東北亞 | 教育政策 發表時間: 2008-08-15 14:35:29 [ 檢舉 ] ..我當初不換業務, 最主要是不想因為ㄧ個連顏面都不會看見的外人, 第三者, 是哪號人物都不必在意的人˙˙˙壞了我的行程. 所以今天是他們要賺我的錢. 我高興給誰當業務就是我的權利自由了/// 不想賺我的錢. 就算了.....總有想拼業績的業務~~~ 003 意見者: 美美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8-10-03 03:21:19 [ 檢舉 ] ..其實態度好不好這都是個人感覺的問題,不過那業務還真倒楣,因為如果他今天讓你覺得態度好,你也不會誇獎他,但他今天讓你覺得不爽,馬上就被你放上網路說,讓大家不斷的流覽,真衰 004 意見者: 你看不見我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1-07 01:00:25 [ 檢舉 ] ..沒錯,他門都是這樣愛理不理的 可能是因為他門不是專業旅行社 有固定底薪,沒有太大的業績壓力 所以態度比不上其他旅行社 005 意見者: Midoli36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3-19 18:41:17 [ 檢舉 ] ..真是第一次遇到如此差勁的旅行社,上星期我在燦星擧辦的小型旅展中訂了六個人日本行程的旅遊,沒想到這個公司在現場賣的價錢,竟然在第二天就反悔,而且與我訂立合約的還是日本線的經理,如此的團隊可以公然的成立旅行團,真叫人氣岔,建議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如果您要出遊,請千萬不要到燦星,否則會後悔 006 意見者: JUDY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11-17 01:52:33 [ 檢舉 ] ..非常爛......請大家不要浪費錢............ 今天才受氣取消................................................ 007 意見者: 君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0-12-08 23:11:22 [ 檢舉 ] ..我今年八月有參加燦星的日本大阪之旅~我是透過旅行社再向燦星訂的~ 因為同業之間還會有折扣~所以沒有找不到客服的問題~不過我的旅行社業務也被燦星客服踢皮球的態度受了很多氣~經過這次經驗~希望給大家要省錢的人一點意見1.去日本可以找燦星~但是一定不能是第一次出國~因為沒人會跟你說要注意什麼事~但是他的日本團真的物超所值~我今年去的大阪~吃好住好又坐長榮才二萬九~同業都至少三萬三起跳2.訂燦星最好是寒暑假訂(沒有寒暑假~怕沒法成行~如果假請好你會嘔死)~而且要兩個月前訂~因為燦星起接近出團日期~價格會越飆越高~3.不要要求燦星太多~如果同樣的旅遊行程省下四千沒什麼客服也值得啊4.受字數沒法再寫囉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水療券 國外機票 餐飲折扣 . .刊登贊助網站•五福旅行社 超值國內外旅遊 www.lifetour.com.tw 享受東京購物趣、遊京阪古都、四國九州、北海道泡湯,達人帶您體驗道地日本行! www.lifetour.com.tw •東南旅遊 精選東南亞超值行程 www.settour.com.tw 快來東南亞盡情玩樂!奔向繽紛海底世界,住宿優質飯店,悠閒海島假期就此展開! www.settour.com.tw •大榮旅遊 熱銷行程推薦 www.dtsgroup.com.tw 提供您遍行全世界的深度旅遊體驗!精心安排專業規劃,大榮旅遊為您創造精彩假期! www.dtsgroup.com.tw •找到了-出國旅遊買一送一 www.sunshinetw.com.tw 旅客回娘家.買國外旅遊送國內一日遊.峇里島、泰國、長灘島、馬來西亞等任您選. www.sunshinetw.com.tw •創造旅行社-機票 www.ctt.tw 日本航空關係企業、日本自由行專業首選.另售有團體行、機票等,帶您輕鬆遊日本. www.ctt.tw •廣德旅行社全球旅行專區 www.leonpkg.com.tw 精選行程,超級海外玩家!週週促銷特惠,天天出發!再送您紅利點數! www.leonpkg.com.tw.最新東北亞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誰有九州娛樂城最順暢的網址? 日本東京7天6夜的行程建議~ 東京京城電鐵? 現在還買的到Lativ 魅力曲線羽絨外套 藍色 日本行必買必吃 (20點喲 更多 關於京都自由行 3月份要到日本東京去玩的問題 日本東京一週旅遊 日本香蕉蛋糕 常吃的朋友請進來 >"< 京都,大阪的交通(Hotel Hillarys,京都國際飯店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濟州島 自由行 日本 匯率 機票 旅遊 旅行社 交通 自助旅行 民宿 九州 北海道 樂天 退稅 行程 東大門 樂園 住宿 入境 導遊 跟團 韓國 迪士尼 釜山 仁川 免稅商店 護照 東京 愛寶 首爾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zero8008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